捐款芳名錄

2016年1-12月捐款芳名錄(完整捐款徵信請詳閱千里步道網站)

 

感謝每一位捐款支持步道運動的朋友,是您讓我們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大步向前邁進。

 

扶輪社(台北蓬萊、西北區、城北、朝陽、北薪、玉泉、無限大網路)、吳淑貞、江逸婷、涂正元、陳理德、張玄音、楊至雄、吳清地、中菱建材、翁雪芬、郭正煌、臺中市文山社大中華花藝班、陳東華、張勝雄、林淑惠(全年捐款10,000元以上)

 

連榮勝、游東炎、吳怡芝、吳秋照、林三元、蔡振華、吳曉菁、吳瑾、陳哲俊、潘建宇、陳錦雪、方雅虹、張玄志、陳建熹(全年捐款6,000元以上)

 

李順仁、郭天順、王超弘、財團法人臺中世界貿易中心、張隆漢、潘文彬、許明正、黃世仁、王錦雪、戴慧珍、徐萬水、汪劉鴻、黃雅慧、王麗美、陳培瑜、王怡心、曾煜隆、呂麗碧、蔡政達、陳小玲、張育郎、周光雄、劉婉茱、呂兆蓉、紀瑞棋、許天麟、潘冠洲、林容妃、謝青峰、江慧楓、廖寶琴、羅美芳、劉郁伶、賴鵬智、劉怡君、劉慧琪、李佳瑜、中華民國永續發展協會、賴寒、黃思維(全年捐款3,000元以上)

 

黃茱莉、陳信樺、Taligu Maligilig、王秀瑛、鄭梅芳、許靜娟、王錦雪、何文賢、詹瑋、簡華祥、黃義欽、楊國楨、劉如音、趙文昌、李景華、文耀興、古秀鳳、陳秋坤、楊仁章、闕帝凡、吳明宗、江啟祥、傅仁治、蕭國堅、鄭秀娟、林含章(全年捐款500元以上)

 

※感謝財團法人中華電信基金會長期贊助市內數據電路與網際網路

 

千里步道走過十年,要感謝許多朋友的捐款支持。尤其許多「足甘心」的捐款人,讓我們銘記在心。例如:淑貞、理德、雪芬、秀英、逸婷,從2013年千里開始啟用信用卡捐款後,即定期定額撥款捐助迄今,有些朋友甚至沒有押上扣款截止日;蓬萊扶輪社的淑貞還幫忙引薦更多台北西北區的扶輪社夥伴,不僅贊助支持,更一同到步道上揮汗勞動。中菱建材從2012年起每月定額捐款迄今,即將屆滿5年。資深志工郭正煌大哥則是持續向他在美國的親友進行小額募款、至雄大哥每筆導覽解說費用都回捐了、勝雄老師每年過年前都會匯來一筆捐款、淑英老師除了不定期的捐款,還送给我們一張好用又好看的辦公長桌…;許多步道志工、曾參與活動甚或從未謀面的朋友們不定期的小額捐款,也都帶給我們許多實質的鼓勵和助力。

新的一年,期盼能獲得更多夥伴的支持贊助,以逐年增加捐助所佔比例,讓步道環境保護的推動,可以不受計劃經費撥款之時間落差影響。涓滴之水匯聚成河,我們懷著感恩之心,善用每一筆捐款,讓它發揮最大的效益,回饋給這塊生養輔育我們的大地。

 

以匯款或ATM轉帳方式捐款支持台灣步道運動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千里步道協會
帳號/03116500776871(郵局代碼:700)
外幣帳號/034-53-05774-6(兆豐銀行代碼:017)
並請於匯款後將帳號後5碼或繳款收據拍照回傳千里步道(tmitrail2006@hibox.hinet.net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電洽:02-29236464 # 24 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