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步道學 文山、永和社大兩地同步開課!

課程即日起提供線上報名!歡迎多加利用!

立即前往報名 »

2016步道學

台灣千里步道協會於 2012 年發起「天然步道零損失,水泥步道零成長」的郊山守護行動,與志工們一步一腳印的踏訪雙北郊山步道,經由實地調查了解大台北地區的郊山步道課題,進而在2013 年提出「步道學」的概念,希望實務與理論兼具的培力課程,深化郊山守護的能量。

延續這股力量,步道學的課程也逐漸朝向在地化、社區化!繼 2015 年首度嘗試與文山社區大學合作開課,今年更同時與文山、永和兩所歷史悠久,培育公民不遺餘力的社區大學,合作推出【2016 步道學入門課】,想加入步道志工的行列嗎?文山、永和即日起開放報名!

開課日期:
文山社區大學 » 2016/3/11(五)起,每週五晚上 7 點至 9 點 30 分,戶外課則調整為週末全日
永和社區大學 » 2016/3/7(一)起,每週一晚上 7 點至 9 點 50 分,戶外課則調整為週末全日

報名方式:
文山社區大學 » 手護文山步道學
永和社區大學 » 步道行動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