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步道騎步走日誌:後記

6天600餘公里,16位車隊成員、16所社大或團體,以及參與人次無法計數的社大志工與夥伴,共同完成了這一趟稱不上完美,但對每個參與者都很美好的旅程。

興致勃勃地舉手說要一起騎,籌備過程中也曾被排山倒海的溝通細節給弄得焦躁不堪;雖然不覺得達成什麼目標,或有什麼值得一書的成就,可是看見浩瑋在高雄記者會紅了的眼眶,就能明白,其實最重要的不是結束,而是我們一起走(騎)過。

非常開心認識了林口社大的貞乃和家曼老師、文山社大的建志老師、新楊平社大的淑玲、新竹婦女社大的美汶,在上班期間偷空幫忙帶路的李業興大哥、心雕居的世佳,海線社大的昭嫻與威翰、雲林社大的慧君、麥寮高中的張訓憲主任和淑美組長,嘉義荒野的九叔公、九叔公的太太小青、江老師,北門社大的秀慧和文凱,以及岡山社大的雪鳳。

當然如果沒有新店崇光社大劉美淡副主任的熱情、新竹婦女社大陳明雄副主任的投入,鐵馬車隊不會行進地如此順遂。

最重要的是所有一起踏上旅程的夥伴:浩瑋、茂成、逸生、正元、蕭大哥、小陳大哥、莊老大、瑞宏、瑩如、秀玉、慧玲、麗花、周修女、愛瓊姐,請別忘了要交500到1000字的心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