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代發】你是幾分之幾的澎湖人?

想知道自己的澎湖味有多少嗎?

四堂講座當中,跟著各種程度的澎湖人一起激發你的海島潛能,找出屬於菊島天堂的力量!

主辦單位:澎湖縣共生藻協會
協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學系

No.1 講座 澎湖人沒去過的東嶼坪?!

望安和七美中間的三級小離島_東嶼坪,用靜止的時間留下了不少澎湖的原汁原味
6.2週二這晚,因為嶼坪之美來此築夢的”非澎湖人”,將讓你看見外地人眼中的小離島=生活夢想。

No.2 講座 澎湖人的過去、現在 and 未來呢? -- 不同觀點看花宅

花宅! 不只是第一座國家級保存聚落、不只是遊客並經觀光景點、不只是歷史…..
6.4週四這晚,”老少澎湖人- 花宅父女檔”,將讓你看到”活”的花宅進行式。

No.3 講座 走進大海的澎湖人 – 這樣的海洋你懂嗎?

每天看海、聽海就代表懂海嗎? 不論如何,沒跟這群人走一回,你可能一直沒看清環繞著澎湖的這片藍海。
6.9週二這晚,澎湖共生藻協會中那些愛大海的”澎湖人”+”非澎湖人”將讓你對海大開眼界。

No.4 講座 活出自己的澎湖人 – 澎湖的另類發展

擁有藍天碧海及各式自然美景的澎湖,成為台灣無煙囪觀光產業的代表。
然而,對於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遊,感到些許厭煩了嗎?
6.11週四這晚,有理想的「少年澎湖人」、有夢想的「非澎湖人」將告訴你他們如何帶人另類遊澎湖,
讓觀光旅遊成為守護澎湖的正向力量!!

---------------------------------------------------------------------------------------------------------------------------

講座資訊
【時間】2009.6.2~6.11,每周二、四晚上7:00pm~9:00pm
【地點】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E705會議室 【入場】免費入場,請自備杯子!!
【報名】報名請電06-9268919蔡總幹事 / email grim57_yesman@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