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亞洲步道大會 淡蘭徒步嘉年華

2022-12-04 07:45   至   21: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第四屆亞洲步道大會 淡蘭徒步嘉年華開放報名!】

第四屆亞洲步道大會將於12/1-5在台盛大舉辦,除了國際綠道研討會,還有邀請國際友人實地體驗、熱鬧有趣的徒步嘉年華!數條不同特色的徒步嘉年華與健行活動將陸續展開。

12/4(日)主場徒步嘉年華,將開放部分名額,由趣健行國際旅行社統籌規劃,邀請國內愛好徒步健行的朋友們,一起參與位於北台灣的淡蘭百年山徑的徒步活動,當天共有兩條路線,分別從鐵道旁被稱為貓村的猴硐,以及位於台灣最北的城市基隆(暖暖)出發,結合在地慶典,並會師於遠望坑親水公園,共同徒步至福隆,一覽山水風光,讓國內民眾與遠道而來的外國友人一起透過徒步的方式,實地走訪充滿歷史文化風采的淡蘭百年山徑!

關於淡蘭徒步嘉年華,不容錯過的是─

1.擁有與日韓國際友人步道同行直接交流的機會

2.欣賞在地表演及參與市集體驗

3.將淡蘭百年山徑美景盡收眼底


喜歡走步道、健行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因考慮活動承載,名額有限,尚請見諒。

相關系列活動請見2022亞洲步道大會在台灣 | 台灣千里步道協會 (2022asiatrailsconference.org)

-------------------------------

報名連結:

1.暖東峽谷路線
https://reurl.cc/m3WnmA

2.猴硐金字碑路線
https://reurl.cc/5p7lA6

報名及行程等詳細資訊請洽詢趣健行旅行社:02-2503-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