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步道影展在台灣 - 9月4日放映報名

2022-09-04 10: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2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六一號

立即手刀報名9/4影展放映活動!https://forms.gle/HDVgaA9EZ36uCaPV9

2018年在西班牙朝聖之路終點的聖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Santiago de Compostela)舉辦第七屆世界步道大會,當時創辦第一屆世界步道影展,網羅了七部步道影片,其中也有來自台灣、由蕭青陽導演的【淡蘭古道】入選。

今年,因著舉辦第四屆亞洲步道大會的契機,千里步道與世界步道影展 Trails Film 取得首次海外播映權。

與此同時,今年9月在希臘 Skiathos 舉辦的第八屆世界步道大會,也正在徵選第二屆影展作品,刻正進入最後評選階段。千里步道也取得世界巡迴的首播權,集結各國步道影片到台灣,讓因為疫情還無法出國、腳癢難耐的步道愛好者們可以一次網羅。

搭配世界步道影展在台灣,千里步道也特別以步道為主題進行台灣在地的選片,包括由法籍導演尚若白拍攝三屆榮譽步道師的完整版、公共電視我們的島的步道特輯、步道社群與歷史單元、看見亞太單元、樟之細路、淡蘭百年山徑與台北大縱走等精彩影片。

世界步道影展在台灣,將分別在9月4日、10月2日、11月6日,在亞洲步道大會來臨前三個月的每月第一個周日,陪伴著大家一起倒數,迎接第四屆亞洲步道大會在台灣! 11月份片單還在等待希臘主辦單位的評選結果,究竟在60部由各國提交的影片中,將由哪些影片出線?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引頸期待中!

讀到這裡,你還不心動嗎?立即點擊下方連結報名9/4放映活動!https://forms.gle/HDVgaA9EZ36uCaPV9

9月4日上午第一場,我們也加碼映後座談,將邀請資深電影人小野老師、亞洲步道大會主視覺設計師蕭青陽與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周聖心,歡迎來探索步道、設計與電影可以擦出什麼火花!

 

活動資訊:

  • 播映場次時間:第一場10:00(+映後座談)、第二場12:30、第三場14:00、第四場15:00
  • 地點:新北市政府市府大樓507會議室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六一號) 
  • 影展辦理形式:免費觀影,每場開放200個觀影席次
  • 交通資訊:
    捷運 - 板橋站2號出口 / 3A出口(由地下道前往市府)
    火車 - 板橋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
    公車 - 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開車 - 可停放市民廣場地下停車場、板橋火車站地下停車場或特專三停車場。市府地下室停車場不對外開放。

 

22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六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