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支持步道運動!

要啟動一個規模龐大的社會運動,需要相當的資源,包括財力與物力的支持。一個夢想,經過社會大眾五年來的參與、協力,眾志成城,終於2010年串聯出千里步道3000公里的環島路網。為了讓步道運動的各項核心價值能夠持續深耕、串聯出更綿密的區域路網;也讓更多人可以自由、從容的行走其上;在地夥伴能夠與來自各地友善的慢速行旅者互動交流…我們非常歡迎所有認同千里步道理念的朋友,能用各自擅長或所願意的方式參與步道運動,無論是小額捐款,或是支持宣揚千里步道理念的義賣品,都將成為步道運動發展很重要的善的能量!

付款選項



 
捐款者資料

請詳實填寫以下欄位,此次所蒐集之資料僅用於本會建立捐款者通訊資料庫,非經同意不會另做他用,敬請放心填寫

    (重填)
  
若您願意,我們將不定期以 E-mail 電子報的方式,將最新活動訊息寄送給您!
捐款收據

若您的捐款收據寄送地址不同於居住地址,請填寫以下欄位,以便收據寄送

如與戶籍地址相同可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