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核四、五六運動」第5集,4/12 下午六點準時開始 !


( 圖片來源 / 李遠的臉書相簿 )

親愛的朋友,

自從3月9日的全民反核大遊行後,「不要核四、五六運動」已堂堂邁入第五集,本週五將有更加精彩的內容,等著您一同參與。

本週特別邀請到國家文藝獎得主-詩人李敏勇老師,到現場跟大家分享他的詩:「故鄉」、「風景」、與「如果你問起」等作品。此外,本週五也非常高興邀請到「台灣Hip-Hop大使」人氣樂團「拷秋勤」來到現場演出,拷秋勤的音樂融合台灣元素與西方Hip-Hop元素,創造出屬於這塊土地的聲音。人氣作家郝廣才大師本週也會到場為大家解說為什麼要反核,並理性分析反核擁核的利弊得失,另外,在第三集時曾為我們帶來超人氣表演的金枝演社,亦將於本週五再度與大家碰面。

「核溜拳」爭霸戰,拳王戴立忍導演已經正式登上月冠軍寶座,並獲得貢寮一日遊的機會,而本週面對越來越熟練的挑戰者們,能否順利蟬聯拳王寶座,請大家拭目以待!!「公民論壇」提供想發聲的朋友們一個分享的平台,歡迎大家上台表達自己的理念,抒發自己的心聲!

本週小野老師發起的千里步道運動將為大家帶來200個手工包子,在微涼的傍晚,與理念相同的朋友一起分享熱呼呼的包子,一定讓人覺得格外溫馨。

「不要核四,五六運動」是個沒有組織的組織,沒有任何政黨色彩,每個星期五下午六點,都會有一群人聚集在自由廣場,彼此分享著反核的理念,也許有音樂表演,也許有詩詞朗讀,也許有戲劇舞蹈,不變的是一顆顆盼望能有「非核家園」的心。不論颳風下雨,我們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核四停建的那一天。

最後附上本週五活動的節目表,請各位參考。謝謝 !!

反核志工 小蝦米 敬上

「不要核四、五六運動」第5集,本星期五,下午六點準時開始。
主要節目流程如下:
6:00 國民反核操
6:20 張心柔(演唱)
6:40 現場導演分享
6:50 千里步道協會,周聖心
7:00 郝廣才,talk show
7:30 拷秋勤(演唱)
7:50 李敏勇(詠詩)
8:00 金枝演社(黑,撇仔戲)
8:15 核溜拳,爭霸戰
8:30 公民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