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預告】大愛全紀錄

【節目預告】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介紹有一個只能靠雙腳徒步六小時才能到達的世外桃源—同禮部落嗎?若還沒機會一親芳澤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接下來的訊息唷!

千里步道從4月以來,以手作步道為主題,參與了部落的培力、步道勘查到正式舉辦兩場步道工作假期,邀請數十位志工夥伴付費上山,用雙手協助部落修復返回舊部落的步道,也深切體驗族人溫厚對待如家人般的人情味。

10月的這場工作假期,除了志工之外,特別的是還有大愛電視與公共電視的朋友們,他們全程跟拍了三天活動(其實,是想半路落跑也沒辦法啦),而第一天上山時的傾盆大雨,可真是辛苦了背著沈重器材的攝影大哥們,連部落的族人都大呼不容易。好在上山之後,見著了這海拔一千公尺以上的美好景緻,紀錄團隊覺得這一趟走得非常值得!

現在,這個關於「走路、手作」的專題報導即將要登場!各位可要記得收看,別錯過這些得來不易的影像與精彩內容囉!

節目名稱:大愛全紀錄 http://goo.gl/0S416R
大愛電視一台首播時間:11月17日(週日)22:00
大愛電視一台重播時間:11月23日(週六)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