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支持!晨星書展圓滿結束!

台灣千里步道協會邁入第18年之際,我們與 晨星出版 合作推出得獎生態書展「您買書,晨星為您守護台灣」活動已經順利圓滿結束!在這裡,向晨星出版和所有購書支持者表達最衷心的感謝。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與購書支持,此次共有24位支持者共襄盛舉,共計售出95本得獎好書(含贈書),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書展主打的 淡蘭古道 書籍,同時也賣出了48本的好成績,相信對於長距離步道及國家綠道的推廣與傳承都是極大的助力。

多年來千里步道協會因著各領域夥伴們的力挺與守護,才能夠持續推進步道運動,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美麗的自然風光,並且讓這份感動繼續蔓延、成長。我們知道這不僅僅是一個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價值觀的表達。每一位支持者都是我們最堅實的後盾,也是最溫暖的擁護者。

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讓千里步道運動走得更遠、更廣。期待著下一次與大家相聚的機會,一同揮灑汗水、感受大自然的恩賜。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響應,有你們,千里步道的旅程才會如此璀璨!

原活動連結:https://neti.cc/4OgOv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