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轉載】「太陽智囊團」讀書會開始報名囉!

讓我們一起製作「太陽懶人包」,讓大家用五分鐘看懂太陽能源!

冬末初春的天氣老是又溼又冷,太陽公公偶爾露臉又快閃消失,
我們真的能依賴太陽提供能源嗎?

寒流來襲時總讓人不想出門,但待在溼溼冷冷的房子裡一樣令人不舒服,
聽說有種隔熱材可以讓房子冬暖夏涼?「主動產能」是什麼?「被動節能」又是什麼呢?

心中是否還存有許多疑惑呢?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太陽智囊團」的行列,
汗得與你相約在每週二下午到青年公園的太陽房子,
讓我們一起學習正確的太陽能源知識;一起撰寫「太陽懶人包」。
讓更多朋友只要用五分鐘就讀懂太陽能源!!

想要來參與這個有趣的活動嗎?
只有15個名額,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看簡章或連繫我們喔!
汗得期待在週二與你相見!

【課程特色】

● 以互動講課型式進行。
● 讓學員先針對報告所選擇的內容自行閱讀後,再以「關鍵字」與「限時」的方式向其它學員進行解說,進而學會如何將能源知識先吸收、簡化再向外傳達的能力。

【活動相關說明】

● 活動主辦單位:台灣汗得文化協會
● 活動日期:103年3月11日(二)~6月03日(二),每週二下午2:00~4:30,共12堂。103年4月08日(二)停課一次。
● 活動地點:台北市青年公園太陽圖書館暨節能展示館(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65號2樓)
● 招募對象:對能源相關議題有許多問題、想要藉此機會了解更多的朋友。對太陽能源有基礎知識、希望盡一己之力讓更多人了解的朋友。
● 活動費用:免費,需繳保證金2,000元。(符合簡章「活動相關說明」第10點之「保證金退還標準」相關規定後退還)
● 招募人數:15人
● 報名日期:103年2月21日(五)至3月10日(一)止

簡章下載

檔名 大小 格式 下載
太陽智囊團讀書會_簡章 349.51 KB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