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9 全台廢核大遊行 台北/台中/高雄/台東同步舉行!

309上街廢核 --召募309勇士志工 !!

309 支持廢核大遊行。加入百萬節電大軍!

福島核災就要屆滿兩週年了,直到今日,核輻射外洩的種種汙染和傷害依舊持續籠罩著土地和災民。讓人遺憾的是,台灣執政當局還是沒能從這個災害中學得教訓, 仍然不願決斷地儘速停下運轉中的核電廠,甚至還爆發了震驚國人的核二錨定螺栓斷裂事件,最後依舊在疑雲重重下冒著高風險倉促重啓。 同時,電廠內爆量的核廢料、長期犧牲的蘭嶼悲歌在當政者的顢頇下,也還看不到解方。

2013年,是台灣廢核的關鍵年,我們要將遍地開花、超越黨派的廢核民意匯聚成讓當政者無法再閃避的龐大壓力,並且大聲喊出我們的要求:「停止核四預算,拒絕危險核電!」而三月九日的全台廢核大遊行,將是今年集結民間廢核力量的重要起始點,所以,夥伴們,我們上街吧!

北台灣廢核大遊行暨凱道守夜
*詳細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臉書專頁:2013廢核大遊行
3/9
14:00 遊行集結出發@凱達格蘭大道
18:30~21:30 廢核晚會@凱達格蘭大道
22:00~凱道守夜&工作坊&燭光講談
3/10
08:00「反核,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升旗儀式

中台灣廢核大遊行 X STOP NUKES 搖滾音樂會
*詳細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臉書專頁:中台灣廢核行動聯盟
3/9 13:00 遊行集結出發@市民廣場(勤美誠品對面草地)

南臺灣廢核大遊行
*詳細活動內容,請密切注意臉書專頁:2013年南臺灣廢核大遊行
3/9 13:00 遊行集結出發@高雄凹仔底公園

東台灣廢核大遊行(台東)
*詳細地點和活動資訊,請密切注意「309護台東 反核廢」部落格 http://aljungic430.blogspot.tw/
3/9 13:00 遊行集結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