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日)《千里步道2 到農漁村住一晚》 新書講座

日期:2012年 10月14日 (日) 10:00~12:00
主講人:周聖心 (千里步道協會執行長)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國際會議聽(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二○一一年,千里步道協會在《千里步道,環島慢行》書中,首次公開專為徒步行走及單車騎乘近三千公里的環台千里步道路網,引發許多熱烈的共鳴與回響,啟動新一波走讀台灣的環島風潮。

現在,千里步道協會的第二本新書《到農漁山村住一晚》,要為大家分享千里步道上最亮眼的九個台灣特色農漁山村,透過低碳生態的深度遊程體驗書寫,邀請你一起來認識未曾親臨過的台灣美麗角落,讓不為人知的農漁山村美景與特色活力,得以被看見、被守護。

給自己放個假,到這些旅遊隱藏版的台灣小村小鎮,或玩個半天或住上一晚、兩晚,過著漫遊慢玩的小日子,讓生命經驗與情感得到不一樣的交流與體驗,你將會被毫無矯飾的自然風景給震攝,被塵封已久的人文地景給感動,甚至被村人尋常的話語給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