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2012年 菸樓迷路.百鬼夜行:徵求【百鬼夜行】創意踩街比賽

「百鬼夜行」比賽為國際性鬼踩街表演活動,表演內容不拘形式,惟需以可愛善良的「鬼」為創意構思點;鳳林歡迎國內民眾、學生、社團、公司行號等組隊參加,秀創意,增添的歡樂魅力!

以北林日本移民村與菸樓為文化基底,推出吸引年輕族群與國際遊客前來的獨特活動,於農曆七夕推出『菸樓迷路、百鬼夜行』的慶典活動,以趣味、傳承的方式,打造屬於北林的慶祝祭典。

北林社區是日本時代的移民村,保留許多日式房舍與類似海角七號的感人故事,同時,也擁有全台灣密度最高的菸樓建築群,以這兩個文化特色為基礎,創造一個居民共同參與深入的瞭解的舞台,並邀請來自其他地方關心北林的地方文化、資產保存的朋友們,共同以獨特的菸樓迷路.百鬼夜行的創意裝扮採街活動,精彩相遇,為北林開創一個新的可能。

在獎金方面,金獎一名,獎金5000元;銀獎一名,獎金3000元;銅獎一名,獎金2000元;優選五名,獎金各1000元;評審推薦獎五名,獎金各500元。

參演團隊請於7月30日前繳交報名表及,並將資料送交或郵寄至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地址:(975)花蓮縣鳳林鎮北林里復興路157號。信封上請註明「2012菸樓迷路.百鬼夜行報名表」,並以電話(03) 8760530 手機0928077525與確認報名表收到無誤。

簡章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