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步道環島路線彰化地區說明會

各位彰化朋友們好
1122
從2006年開始,千里步道環島路線的串聯,彰化地區的夥伴一直非常積極地投入,不只是串聯路線,也串連了環境及文史守護的議題。千里步道在彰化,總是有許多的故事不斷發生。

在今年暑假,我們召集許多好朋友一起參與主幹道路線試走-環島協奏曲,沿途發生許多可貴的交流,也累積許多動人的迴響;後續我們將於各地舉辦路線說明會,11月25、26日將在彰化進行兩場次,希望邀請彰化地區關注千里步道及守護家園等議題的好夥伴及新朋友,討論目前串聯的千里步道環島主幹道路線(線上UrMap可檢視),並且增進區域路網的豐富度;更重要的是,千里步道接下來的社區守護行動,都希望與更多在地夥伴一起努力。

誠摯邀請彰化地區的好朋友,參與千里步道彰化地區環島路線說明會。
千里步道籌畫中心 謹致

-------------------------------------------------------------------------------
彰化地區-千里步道環島路線說明會

一、說明會時間及地點

屯線社區說明會:
時間:11月25日(四)晚間7點至9點
地點:溪州鄉圳寮村吳晟老師居處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圳寮村下樹巷

海線社區說明會:
時間:11月26日(五)午間 3點 至5點 (原訂2點至四點,延後一小時進行)
地點:鹿港鎮圖書館3樓研習教室
地址:505彰化縣鹿港鎮洛津里公園一路83號

二、說明會流程

1、彰化地區路線討論與確認
2、在地社區守護行動
3、資源串連與行動方案
4、討論與交流

三、彰化路線簡單說明:

彰化路線分為屯線與海線。屯線北起大度橋與台中縣烏日鄉串連,南接西螺大橋通往雲林;海線自中彰大橋經伸港、鹿港,至西濱大橋連結雲林縣麥寮鄉。另有兩條主支線,其一自田尾經北斗、田中,沿八卦山腳至二水與南投山線串連;其二北起福興,經二林止於竹塘鄉,尚須討論如何與環島路線串連。

海線路線:中彰大橋進線西鄉→走138縣道→進鹿港→經福興走福寶海堤→台17→王功海堤→台17→芳苑→大城→西濱大橋

屯線路線:大度橋→彰化市→田寮港→大村→埔心→田尾→北斗→溪州→西螺大橋

山線路線:烏溪橋→草屯→南投→名間→二水→彰雲大橋

支線路線:田尾往二水(光復路→富農路→大社路→八堡圳堤路→二水自行車道)

四、參加資訊

線上填寫 報名表單請點此

說明會聯絡人:千里步道籌畫中心 楊雨青 0960-065144
聯絡電話:(02)29236464#17
E-mail:tmitrail2006@hibox.hinet.net

-----------------------------------------------------------

【說明會簡報下載】環島路網說明簡報-彰化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