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行止,春季浪遊】開始報名!!

浪遊宣言

「浪遊之歌」的作者雷貝嘉.索爾尼認為:「行走的步調可以激發思想的韻律,而行經的景觀會反映思緒的內容,顯現心靈的風景。」十八世紀的法國思想家盧梭也曾說過:「我只有在走路時才能夠思考。一旦停下腳步,我便停止思考;我的心靈只跟隨兩腿運思。」

活動希望可以訴求三個環保主題:

1. 最低的二氧化碳排放

2. 最少的廢棄物

3. 最短的食物里程

延續過去五年在花東縱谷所舉辦的浪遊,對行經社區的關懷一直是這個活動的主軸,我們這一回將浪遊與幾個環境、社會、產業議題放在一起,希望走出一條漂亮、乾淨、對社區友好而負責任的千里步道。

    今年春季我們規劃由真柄部落出發,沿著美麗的台東海岸線,行經成功、都歷、東河,最後到金樽,進行二天三夜的浪遊活動,請自備睡袋、碗筷,帶著簡單的行囊與我們一起出發,歡迎喜歡走路、欣賞東部壯闊山水、移民地景與原民文化的伙伴們一起加入!

    2009年 春季浪遊 海岸行止

    報 名 表

    姓  名

    □男

    □女

    縣市/

    服務單位

    聯絡電話

    職 稱

    行動電話

    (必填)

    傳 真

    身份證字號(必填,保險用)

    生日

    (必填,保險用)

    聯絡地址

    □□□

    E-mail

    (確認報名用)

    餐 飲

    □ 葷食 ;□ 素食

    貢獻專才

    願意協助活動過程中的各種工作:

    攝影 □照相 □路程記錄 □開隨行車

    其他:

    (任何其他唱歌、跳舞、說笑話、主持、建議醫護包紮或指揮交通都可以)

    費用

    預計收費約3000元(多退少補)

    (一)報名方式與期限

    1、報名期限:即日起至額滿為止(限20名)。

    2、本報名表電子檔請至東華大學環境政策所網站(http://www.ndhu.edu.tw/~iep/)「公告事項」處下載。

    3、報名方式: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表寄至下列信箱(bikeclub3558@yahoo.com.tw);伙伴會於兩個工作天內,回函確認,若未收到確認信件,請來電詢問。

    4、聯絡方式:0928077525(李美玲小姐)傳真 03-8633320

    (二)其他小叮嚀

    1. 記得您的個人藥品、碗筷、睡袋、睡墊,請著輕便服裝、運動鞋(走路用)、涼鞋(划竹筏用)、隨身行動糧、帽子(防曬用)、簡易雨具、背小背包走路,其他裝備衣物可由隨行車載送。

    2. 全程大多以走路、划竹筏方式,請保持好的體力與心情。

    3. 集合時間/地點:4月3日(五)晚上7:00以後/台東縣真柄部落茅草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