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郊山健行趣

上週在花園新城舉辦志工討論會的立即結果就是:志工們可以不用苦苦等候3、4個月才舉辦一次的跨縣市試走活動啦!

因為志工夥伴九紀、麗花、郁娟,願意挺身而出,輪流帶大家爬郊山,接下來至少每個月會有一次走路的郊山健行活動(我們也不只是騎單車的啦!)

而第一次,也就是11月9日(日)的郊山健行有兩個行程,大家可自由參加:

  1. 九紀提供的「貂山古道」順訪金瓜石。
    欲參與此行程的夥伴,請搭乘8:35由台北出發往蘇澳的電聯車,九紀會在牡丹火車站等候,集合出發(此行程亦公布於週週爬郊山網站)。
    聯絡人:九紀山人(振中),0936-272150。
  2. 麗花提供的「草嶺古道體訓重裝行」(輕裝亦可)
    欲參與此行程的夥伴請於7:15捷運台北車站內,往淡水線的M1出口高鐵台鐵轉乘處集合。出捷運閘門, 即是台鐵售票區與火車站閘門入口(此行程為臺灣生態登山學校之LNT訓練行程,請依照該會報名方式自行報名)。
    聯絡人:麗花,0953049168。

■ 注意事項:當日氣象可能有陰雨,請伙伴們準備雨具、帽子、飲水、防風雨外套、小背包、早午餐口糧(麵包、餅乾、零食)、穿有防滑功能的戶外鞋、頭燈(摸黑備用)。環保餐具、有意炊煮者自備爐頭鍋具、登山杖、相機等視個人需要選帶。太陽眼鏡、防曬油(全球氣候異常備用,誰知道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