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入厝‧千里步道賀新春

千里步道搬家囉!

因應近年國際事務、手作步道與綠道等業務的快速拓展,千里步道人員擴編,現有的辦公室已經容納不下,因此決定在2024年的開始換個大一點的辦公室,讓整體環境更佳舒適,來拜訪的朋友也可以有更好品質的洽談空間,彼此能好好聊聊天。我們已於去年十二月底搬遷完畢,目前持續整頓中。

千里步道新址:231006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36號3樓
(從捷運大坪林站五號出口徒步2~3分鐘就會到囉!)

另外,經過一整年的追趕跑跳碰,千里步道的夥伴們也準備迎接農曆新年了!為了養精蓄銳,迎接 2024 年國內與國際的各項活動,辦公室將在 2/8-2/18 期間也放年假,待 2/19 初十開工!這段期間,各項業務都會暫停,歡迎想念千里步道的夥伴們,到步道上走走!在此也向大家拜個早年 : 龍年吉祥,瑞氣滿堂 ! 

(註:主視覺的翻糖蛋糕是步道師為千里步道準備的喬遷外加生日禮,有非常多的細節和巧思,也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