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亞洲步道大會,嘖嘖募資開跑!

國境解封後,我們正在緊鑼密鼓地準備第一個在台灣舉辦的國際步道會議。

於此同時,募資計畫也熱騰騰上線啦!

第四屆亞洲步道大會將在12月初舉辦,我們邀請了世界各地徒步愛好者,來台灣體驗步道上的美麗風景、特色美食、當地文化,期待將台灣美麗的步道文化推廣到世界,希望促成往後國際健行愛好者來訪寶島的契機!

但由於亞洲步道大會除了申請政府補助和企業贊助之外,仍有近25%的自籌費用,懇切邀請您用行動支持亞洲步道大會,讓我們得以更寬裕地邀請世界各地的步道專家來台灣交流、分享,協助我們舉辦這一次大會。
 

 

【這次嘖嘖募資的回饋品三大亮點】

限量版復古台灣海圖「亞洲步道大會紀念掛布」

知名設計師蕭青陽操刀設計「島嶼意象紀念T恤」

小野、劉克襄、吳茂成,三位重磅古道大咖「名人一同走古道」

回饋品還有亞洲步道大會設計款悠遊卡、口罩、《台灣山岳》專刊、《我在阿帕拉契山脈》,快來珍藏!

亞洲步道大會限定款掛布,以針筆細細繪製台灣特色動植物地標!

蕭青陽設計亞洲步道大會紀念T恤,數量有限,值得手刀收藏!

跟著大師一起走古道,快來預約2023時間,一起踏上步道聽老師講故事!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共同讓台灣步道出現在世界舞台!
手刀來去嘖嘖募資-> https://r.zecz.ec/sgh7

-----

期待台灣國際研討會討論台灣綠道的熱鬧場合嗎?好奇國內外講師如何碰出火花嗎?歡迎報名研討會!
現場座位有限,敬請火速報名-> https://www.tmitrail.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42

於此同時,淡蘭古道徒步嘉年華也開放報名囉!
詳情請參考網站-> https://www.tmitrail.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45

喜歡走步道、健行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即日起至大會前,仍有多場活動暖身中,歡迎各方好友一同參與!
相關系列活動請見-> https://www.2022asiatrailsconferen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