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步道影展在台灣 10/2報名表單開始報名!

等不及看貼文的話,報名表在這裡,立即手刀報名填寫10/2影展報名表!

https://forms.gle/gxQDcPn1STt75j3b7

還記得9/4第一場的盛況嗎?在軒嵐諾陪伴下,還有兩百多位觀眾和我們一起在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的影展放映現場觀影。一整天下來經過了共計 14 部影像作品的豐富片單及映後座談,我們後續收到了好多正面的回饋,也是我們在亞洲步道大會繁忙籌備過程的最大鼓勵!

在10/2的放映場次中,我們也精心挑選了許多與步道相關的影像作品,期待帶給大家充滿豐富影像美學以及靈感啟發的影像作品!我們安排了四大主題單元,要跟大家分享:分別是《樟之細路的秘密》、《台灣長距離步道輯》、《第二屆榮譽步道師完整版》以及特別應景的精選《看見亞太 - 亞洲步道短片選》。

 

其中,由AXN與客委會合作於9/27亞洲首播的《 #樟之細路的秘密 》,更是唯一在台灣的大螢幕呈現;我們也特別安排了精彩的映後座談時間,邀請到影片節目主持人溫士凱、導演鄭凱駿,以及客委會藝文傳播處廖美玲處長來和大家聊聊這部作品,看看藉由樟之細路串起文化、族群、產業和環境的大小事。

同時也提醒大家來觀影可以攜帶小本本做筆記,在觀影後也歡迎在臉書踴躍貼文分享你的觀影心得,並用hashtag標註 #亞洲步道大會 以及 #世界步道影展在台灣 ,讓影展的感動迴響分享出去!到時一樣會抽出10位分享的朋友,贈送我們千里步道亞洲步道大會紀念版 2021、2022 守護地圖一份!

趕緊相招你的家人親戚朋友們一起來報名觀影吧~!我們 10/2 影展現場見啦!

立即手刀報名填寫10/2影展報名表:https://forms.gle/gxQDcPn1STt75j3b7

 

#亞洲步道大會

#世界步道影展在台灣

#trailsfilmworldtour

#trailsfilm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亞洲步道大會暖身活動

#亞洲步道大會倒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