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步道路網串連志工北區培力營

各位關心千里步道的朋友:

千里步道的串聯,在經過三年的努力後,即將進入重要的關鍵階段--完成並確認環島山/海線自行車與人行步道主幹道的串聯!

我們希望能於年底完成這項關鍵的工作,並於明年一至三月向各地團體說明、確認,預計明年4月23日千里步道運動啟動四週年時,向社會大眾、政府部門公佈千里步道網,要求政府承諾路網周邊不再拓寬,減少開發,也邀請在地社區/團體或人士,加入路段認養,長期維護。

我們需要徵求一群有心、能撥出時間的「千里步道路網串連志工」,協助在年底前的關鍵階段,將目前各縣市畫出的主幹道更細緻的加以確認或修正,並把全國環島路網全部串連起來。

我們預計在9/27進行「千里步道路網串連」的志工培力營流程見附件),一起來討論勘查的目標與作法,包括勘查工具GPS、Google map的操作學習,希望邀請您一起來完成這件重要而關鍵的工作!

八八水災後,見證了台灣環境的惡化與反撲,我們更深深意識減少開發、保護環境,刻不容緩。謹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為台灣原有的美麗環境、以及強調串聯而非開發的綠色步道路網,攜手努力。

行動進行中,我們也將儘可能籌措經費,支應勘查過程中所須之交通與食宿費用。

線上報名

「千里步道路網串連志工培力營」舉辦日期9月27日上午9:30-下午5:30

地點:千里步道籌畫中心 (永和福和國中-永和市永利路71號)
聯絡人:黃詩芳/楊雨青

參考連結 » 千里步道探查先鋒隊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