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和散步」文史導覽活動,邀請您穿梭永和巷弄間!

2/22(週日) 早上9-12點 -「在永和散步」文史導覽,邀請您一同穿梭在永和巷弄間,發現隱藏的在地寶藏!

人口稠密的永和,其實是座文史的寶藏庫。

永和最早的土地公廟、永和最早的公有市場、永和最早的戲院、永和最詩情畫意的網溪泛月及中和八景有名的網溪別墅、永和最浪漫的博愛藝術街,已陪伴我們近百年的米店......都在我們生活週遭隱而不見,就看我們如何將目光轉向它們,再次喚醒生命中難忘的記憶。

誠摯邀請您2月22日(日)上午,與我們一同穿梭其中,在永和散步!!

集合時間:2月22日上午9點整

集合地點:捷運南勢角線永安市場站出口前

活動形式:全程步行

活動費用:免費

本次活動需事先報名,請由此線上報名:在永和散步文史導覽報名表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路線(暫定):永安市場站出發-四號公園-安樂路-店仔街福德宮-溪州派出所-百年米店-30年老店(和美冰菓室) -樂華夜市-大新街-國光路國父紀念館-國光路12巷-耕莘醫院-溪洲市場-中興街-小小書房-頂溪站-博愛街-網溪別墅-頂溪站結束

主辦單位:永和社區大學地方文史社、社區資訊社、步道行動教室,千里步道籌畫中心

聯絡電話:29236464*17 楊雨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