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捐款禮登場 行動支持步道運動!

涓滴之水,匯聚成河,為了讓步道運動的各項核心價值能夠持續深耕、串聯出更綿密的區域路網;也讓更多人可以自由、從容的行走其上;在地夥伴能夠與來自各地友善的慢速行旅者互動交流,我們需要您的行動支持!

加入步道之友

〈方案一〉:捐款單次滿 1,000 元(或以上),或定期定額每月 100 元(或以上)達 12 個月以上,即可成為千里步道「步道之友」!除了公開徵信於千里步道電子報、網站,並可開立捐款收據。

限量捐款禮登場!

〈方案二〉:即日起捐款單次滿  2,000 元(單次或定期定額總計),即可獲得「千里步道 & XTERRA Taiwan聯名運動毛巾」乙份!這款運動毛巾是由與千里步道首次跨域合作的越野跑團體XTERRA Taiwan設計,運用水墨畫以及彩度較高的綠色呈現代表環保與整個大自然!33*100cm(+-5%)的純棉毛巾,不論是手作步道或是走步道,都可讓人安心盡情揮灑汗水!

「千里步道 & XTERRA Taiwan聯名運動毛巾」

圖片2.jpg

 

〈方案三〉:即日起捐款滿 3,000 元(單次或定期定額總計),即可獲得以下限量紀念 T-shirt 乙件!

「千里步道」紀念 T-shirt(排汗版)

「淡蘭百年山徑」紀念 T-shirt(排汗版)

 

〈方案四〉:即日起捐款單次滿  5,000 元(單次或定期定額總計),即可獲得「2021守護地圖掛布」!掛布以本次跨海邀請的霍凱盛所繪製守護地圖為底,為 55*78 公分的絨面布,也是台灣三條國家級綠道首度同框,既復刻又創新的掛布,在牆上或門上都相當合適!

「2021 守護地圖掛布」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tmitrail@tmitrail.org.tw 與我們聯繫。








 
感謝您的捐款支持,請勾選希望獲得的捐款禮!*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1,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 1,0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33*100公分,純棉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2,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 2,0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3,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 3,0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3,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 3,0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55*78公分,絨面布
當單次金額達到NT$ 5,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 5,000時,可以選擇此項目。
捐款者資料

請詳實填寫以下欄位,此次所蒐集之資料僅用於本會建立捐款者通訊資料庫,非經同意不會另做他用,敬請放心填寫

    (重填)
  
若您願意,我們將不定期以 E-mail 電子報的方式,將最新活動訊息寄送給您!
捐款收據

若您的捐款收據寄送地址不同於居住地址,請填寫以下欄位,以便收據寄送

如與戶籍地址相同可免填